🎨Sardine鱼骨

我想要金桂饼干,听到了吗tx,我说给我爆点金桂饼干
会在这里卖一些炸洋芋!(好吃的)其实不太会做饭,所以就买洋芋咯( 摊手)主混:各种游戏꒰ *•ɷ•* ꒱

  我本来还心存疑虑的,生怕冤枉人家😨但是在确认他删除评论以后,,,,这人就是卖课骗人盗视频的!!!!大家千万不要信😇。(另外这些视频都是外网的

  (可能证据还不足,可是如果这真是他的视频,他就没必要心虚把我的评论给删了🤔误删的可能性也不大,因为他把在另一个视频里说他是骗人无授权盗视频的人的评论也删了)

  就是说要不是我倒回去看了一眼我那个评论,还真发现不了😊以及这位兄弟啊,本来我是不想多管这个的因为我还不确定,但你这,,直接给删了是我没想到的,连怼都不怼一下的吗?😊狡辩都不狡辩了真的是🤣这不是间接承认宁就是盗视频的吗?😆

  (第1次挂人,总之就是提醒大家避一下,这次是被我逮个正着的所以我才会挂)

  二次编辑:这个人已经把我拉黑了😨他就是盗视频的!兄弟们千万别信,见到把他拉黑就好了,还有如果可以的话麻烦各位找原作者说明一下

  三次编辑:兄弟们本人亲自尝试了,,确实是有课程的而且也有笔刷,,但是这个确实是盗的视频,我还是很怀疑要是真有这能力为什么还要盗别人的视频?🤔

  看来我有必要放一个传送门了:@无名白砂糖 

评论(12)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