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dine鱼骨

🥺..
会在这里卖一些炸洋芋!(好吃的)其实不太会做饭,所以就买洋芋咯( 摊手)主混:各种游戏꒰ *•ɷ•* ꒱

啊只是对一些问题的吐槽

  好吧,最近反对这反对那歧视这歧视那的东西越来越多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可以确认的是确实有人在带节奏。。并不想站在哪一方讨论,因为我觉得看这种视频的大多数都是那种说话很僵硬的人(?)每次看到这些人的言论,总是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是对是错,总之我的评价是不如管好自己,首先得管好自己,才能管别的事吧,自己都管不好,还来管这些大事,,,🤔而且感觉这种只会说说,也起不到实际的作用,你如果想起到真正的作用的话,为什么不去找相关机构说呢?只会在这里一而再再而三的带节奏蹭热度。总之哥们儿觉得世界不是大家共同享有的吗?为什么非得反对这种人反对那种人的?(当然除了那种三观不正的)就不能先关心关心小事吗?比如自己的问题,自己的生活都没处理好,关心这些有的没的,,,互联网确实应该管了,与其管这些有的没的,还不如多管管网络呢,,,,看看这种人只知道带节奏,,,我们心里不是都清楚吗?(除了那种三观不正的)我们会因为某些人而改变自己的做法吗?只能说世界和平当然是好事了,不过我觉得没有这种人世界可能会更和平点,,,,一直吵吵,也不知道能吵出个什么结果,就说是不是吧?我有设想过一种理想社会,不过当然不存在就像空想社会主义一样,,,大家都吃饱穿暖,没有歧视,也没有反对,,,有什么问题大家一起解决,素质都不错,三观都很正,,,,,我自己都觉得太理想了,肯定实现不了的,不过我也想为这种改变做点贡献,,,就先从网络开始管起,,把那种有不良影响的给去掉,说不定会好点(只是我自己的瞎叭叭,,,无不良影响,也不会分享给其他人

评论

热度(2)